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財院領導力發展戰略研修班項目簡介
 

作爲財院的先導教育課程,領導力發展戰略研修班計劃自2011年在中國大陸開設EMBA課程,目前已是香港財政學院學員備受推崇的EMBA課程。
現代組織必須注重如何發揮內部人員的潛力,以此打造自身的競爭優勢。作爲組織中的高級管理人員,則需要認識到,如何幫助組織創建快速、靈活和自我更新的能力業已成爲新的挑戰。毋庸置疑,現代組織的發展和繁榮離不開能力出衆、對工作滿懷激情的人才。而對于世界上任何壹家組織而言,最爲核心的壹點就是它的領導層是否具備超凡卓越的能力,是否夠成熟穩重地處理問題。這壹點也正是組織能否有效應對上述挑戰的關鍵。

香港財政學院Hong Kong Finance College在上海、北京、廣州開展招生和授課工作。
香港財政學院在上海、北京、廣州三地共開設5個中文班,並于春季在廣州開設1個國際班。
中文班采用中文教學。華人教授直接用中文授課,外籍教授使用英文並配合中文交傳口譯授課。學院擁有強大的口譯和筆譯團隊,努力協助學員消除語言障礙,原汁原味地學習世界壹流的工商管理知識。
國際班全英文授課。要求考生具備良好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能自如的使用英文閱讀課程材料,聆聽英文授課,參與小組討論,並提交英文作業。
師資教研
海內外知名學者構成了香港財政學院實力深厚的教授隊伍。
香港財政學院的教授,教研並重。他們不但擁有世界壹流學府學位、豐富的教學經驗,很多人還有爲全球500強公司擔當顧問或爲政府擔任高級智囊的寶貴經曆。
他們紮根中國,服務中國,將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論與中國的管理實踐相結合。運用國際視野考察中國商業實踐,造就了香港財政學院教授獨特的融彙東西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