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人力資本領導學院
 

作為其驅動器定位香港作為一個地方,全球人才,可以利用來推動業務創新,經濟發展局會與 HCLI以提高香港的人才開發產品,包括最高級的方案,泛亞洲內容。有強強調建立我們的亞洲市場的了解,因為這將是公司發展基礎的泛亞洲業務和人力資本戰略的香港。

我們的使命

答:為了推動人力資本和解決方案,為企業領導經營亞洲:

一為了幫助亞洲公司區域化和全球化

二。為了幫助全球企業拓展到亞洲

 

B.對香港作為全球的地位和領導人才開發中心為亞洲

C.為了提高當地的人力資本和領導能力

我們的價值主張

我們設想自己的心臟的人力資本的生態系統在亞洲。

我們致力於值乘以:

一連接和整合需求和供應的人力資本解決方案

二。駕駛泛亞洲研究相結合,學術嚴謹與產業關聯

三。從事西方和亞洲的思想和實踐領袖,創造最先進的理念和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

A.教育

- 構思,設計並推出新穎,為亞洲的世界級節目(例如香港商界領袖課程)

- 引進和背景情況最好的一流的方案,從亞洲的全球性機構(如人力資源戰略轉化機構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