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學校的遠程教育成立於 2002年3月由教育署批准。它既是一種教學職能部門和直屬單位領導的大學。它管理的網上教育的大學副學士,學士的學位和研究生水平。

依托國際化的特點和存在的最佳國際商業和經濟在我們國家,學校的目標是高品質,完美,獨特性和包括副學士,學士的學位和研究生水平。它服務於廣大公民誰希望繼續在職教育。通過遠程教育中心成立於許多地區的國家,它涵蓋了整個國家,是國際化。學校制定了一個良好的品牌在虛擬世界,建立了一個網上機構,讓學生掌握真正的知識。其目的是培養知識者在學習型社會,現代的男人和女人在互聯網時代,誰主動者超越時間和空間,以及國際主義者在經濟和貿易。

這所學校招收學生來自中國各地通過遠程教育中心。目前,它提供的方案在11個學科的研究:國際貿易,金融,法律,物流,商務英語,會計,商業 managementpublic管理,保險,信息管理和系統(計算機應用專業),公共管理(海關管理專業)涵蓋副學士及學士學位課程為高中畢業生和大學本科學位課程的副學位持有人。它將開設研究生課程,條件成熟的時候。它還提供各種非學歷培訓課程,並承認國際學生。

學校採用學分制,學分要求80 4副學士學位課程為高中畢業生和相同的學士學位課程的副學位持有人。標準學制為 3年;和靈活的長度為 2.5 - 5年。誰的學生已獲得必要的學分在規定時間內(副學士考生還需要編寫一個實踐報告,並學士學位考生還需要通過國家考試的人數達到所選課程和畢業設計要求)將發行一畢業證,隨著遠程教育的註釋,這是公認的國家。誰滿足所有這些要求的學位證書頒發學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