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2012年夏季學期

專家遠程教育
繼續和在這位專家的職業教育使用學生積累往程度的信用的靈活的信用制度。 OUHK學生能選擇他們研究時間的自己的分派和學習地點。 教育學生的准備充分的教材能控制他們自己學習的進展。 舉行講解會議並且標記任務的老練的輔導員,學生也使用電話回答問題。

專家小組:
商務管理、Hangzhengguanli、經濟管理、法律、國際經濟和商業,國際金融、財務管理、英語、計算機、建築、設計、項目管理等等。

招聘對象: 滿十八歲和願望學者無需審閱選擇測試或采訪,也許申請入場。 香港材政學院爲成人提供機會。 除壹些專業路線之外,其他路線不是集合詞條要求。
學會路線的Distance :
學生是其中每壹名受支配提供全面自學材料和輔助視聽材料。 專家也分配家庭教師學生提供由電話協助的學會和講解服務。 學生能選擇教育最適當的時間和地點。

Credit系統:
Credits爲每個主題,學生被計算可能跟隨他們自己的需要,精選合適研究主題。 信用的完成在直到必需的比分的學生紀錄將被積累達到遠的程度。 例如,壹般程度要求Xiuman 120信用, 160信用榮譽學位需要修滿。

Graduation: 他們的研究End,香港的財政卓著的結果發行的郵票證明學院也許申請程度。

Credit免修: 在香港或國外三重大學教育的學生,和完成了某些學科,可能申請信用豁免。 壹般豁免相當數量高度六十信用,榮譽學位,和八十信用相比。 豁免信用的數量,根據路線內容和上了程度的學生交互作用也許是的大學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