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教育學院
 

使命

為了準備領導人在教育和創造知識,提高學生的機會,成就和成功。

概述

教育涉及人類活動的每一個方面。在學校教育,我們相信學習和提高的教育,是中央企業的健康和未來社會。

自成立以來,學院已培養領導方式,改革教育,在香港和世界各地。今天,我們的教師,學生和校友是:研究和解決教育面臨的最關鍵的挑戰:學生評估,成績差距,教育和教師短缺,僅舉幾例。我們的工作是教人們如何塑造,學習,並帶領學校和大學以及在課後計劃,高科技公司和國際組織。社區是推動前沿的教育和影響我們的創業精神是改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