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財務和項目支持 - 聲明最低程度較高的資源通過研究學生

聲明最少的資源為更高學位的研究生(學術法規規定的高等學位的研究,附錄三)

聲明概述了最起碼的資源的學生將可預期由該大學提供其整個候選人。當學生被保送,學校或研究所學生承諾提供的資源按的發言。然後,當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候選人資格確認,項目談判的具體資源與學校或研究所,按照該語句。資源的例子包括:獲得計算機和辦公設施在校學生,複印,打印,它和技術支持。

見還負責研究的實踐

研究技能的支持 - 車間和資源

年度計劃支持的研究教育活動是專為人類發展報告學生和監事。雷薩是正式的研究培訓所有人類發展報告學生和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