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經濟學院
 

學校經濟學院 HKFC出發地點是經濟學家和管理精英的搖籃。我們的座右銘是“教訓,決心,致力於實踐和誠實帶來的恩澤對商業和社會,維護良好的管理和真理。”

學校佔地面積兩個分支的學習,即經濟學和管理學。我們清楚地專業化執行的是靈活的學分制。所有這些提供了令人滿意的學習和研究條件,為學生和燦爛的舞台展覽由不同人士的個性。

學校設在香港,但始終是敞開的國內和外部世界。它確立了發展戰略,“建立學校與教育,使它的發展與科研,使之更加強大的人力資源。”這是包括所有在其自由主義。它接受上級人員的能力。它已經盡一切努力實踐科學的發展觀。

學校堅持走發展的分支學習為龍頭,以本科教學重點和培訓合格的人才為目標。它十分重視的特色和價值的基本知識和培訓,掌握學生的創新能力。憑藉其開放和合作的態度,就可以將手用智慧和才幹的人士對國家和世界各地建立經濟學院和管理納入培訓的基地高素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