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英語交流中心
 

該中心服務於 HKFC英語交流社區,其使命是為產生的最高標準,卓越的教學和學習的書面和口頭英語交流。

該中心的全球標準的基準本身的教學,使各種利益相關者 - 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人員和教師 - 利用其資源,以滿足他們的學術和專業的通信需求。我們的目標是:

為了提供學術寫作和口頭交流方案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HKFC。

執教的學生作家在一至一諮詢文章,研究報告和論文。

為了保持資源豐富的知識,教師和學生可以參考的最佳做法分享在教學和學習英語溝通的HKFC。

以檢討及制訂測試和基準測試的考試中的標準英語。

設計新的課程相關的需求本科生和研究生。

要建設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教師,管理人員和學生,對他們來說,學習英語可以有所創新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