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研究是香港財政學院晉級一流大學的重要元素。該辦公室的研究是在中央一級單位負責建立,加強和培養研究文化。作為香港財政學院催化劑和知名度的高質量研究,管理內部資助的研究贈款香港財政學院能力。或者也有主要責任的沃頓商學院的管理,研究中心和協調 HKFC沃頓商學院的研究經費。或已經在收費以及與發展中國家和領導 HKFC的碩士 /博士課程的研究。或還與所有的六所學校的HKFC,理工科綜合信息服務和李嘉誠圖書館在培育研究文化在大學資助的研究項目,通過會議和討論會和管理數據的需求進行研究。

2000年公司科研組織以來,產生高品質與專業相關的研究和應用在亞洲和香港。或有管理的500多個研究項目,支持教師內部 HKFC研究經費。這些項目已導致許多討論文件和出版物的商業,經濟,統計,社會科學,會計,信息系統管理。今天,香港財政學院研究資金繼續以穩健的步伐一優點的基礎上,資助學院的研究酬金,會議經費,協助研究,數據,設備和其他研究的需要。

有一個活躍的研究和討論文件系列講座整個學年在所有學校 HKFC以及方案的貴賓在HKFC的講座,公共藝術和研究合作HKFC教師。在HKFC的研究文化,進一步增強了教師的積極參與地方,區域和國際會議以及專題會議和研討會,舉辦 HKFC。研究中也獲得了本科學生通過獨立研究和培養本科生科研論文,並通過學生社團的努力,採取電子期刊出版本科生科研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