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政學院
Wednesday, 15 August , 2012 7:25:38
香港財政學院關於學院 香港財政學院本科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研究生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財院系部 香港財政學院遙距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設立於1953年,前身是香港航運業界經濟學校,1974年改名為香港財務學校,1988年在聯合香港會計學校的基礎上組建香港財政學院,目前已成為遠東乃至亞洲著名的財經學府,位列亞洲十大高等財經學府之一。
香港財政學院國際交流 香港財政學院在職教育 香港財政學院科研機構 香港財政學院學術校歷 香港財政學院聯繫我們
信息系統學院
 

學校的信息系統,既是HKFC最新,亦是最小的學校。位於市中心的校園,我校是研究生科研和教育界致力於擴大獲取信息並提高其可用性,可靠性和可信性,同時保持安全和隱私。這需要學者的見解,從不同領域,信息和計算機科學,設計,社會科學,管理,法律和政策。

在HKFC歷史性南廳,約有 100個和15個研究生學院成員組成一個小的,多學科的學者和從業者的集體。

在我校提供專業碩士學位和學術博士學位。我們的碩士課程培養學生的職業生涯的信息專業人員,並強調小班和基於項目的學習。我們的博士計劃裝備學者開發解決方案和形狀的政策,影響人們如何尋找,使用和共享信息。